close

裁剪翁宸儀.jpg   

 

一場災難

 

台南市海東國小一年八班翁宸儀

 

 

  今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和兩個哥哥去爬山,爬呀爬呀,我看到一隻毛毛蟲大搖大擺的走過我面前,我當場嚇得落荒而逃,跑了一會兒,我竟然被小石子絆倒,「砰!」的一聲撞到了鼻子,鼻子都紅紅的像蕃茄似的,真討厭!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了山頂,一眼望去,四處都是美麗的花,花上面有許多昆蟲,有蝴蝶、蜜蜂、瓢蟲……等,而一旁大樹上還有在孵蛋的母鳥,真是美麗極了!再往前走,會看到採海芋的活動,我馬上跑過去,但媽媽卻笑著說:「別急,你剛才摔了一跤,現在還要再摔一跤呀!」我聽了臉都紅了起來!到了海芋田,我迫不及待的跑進農場,卻看到土裡鑽出一隻隻蚯蚓,害我差點哭了出來!

  今天雖然很開心,但卻發生了兩種意想不到的意外,希望下次出來玩,沒有意外只有歡樂。

--99.9.5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