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宜玟.jpg 

   媽媽的手

 

  台南市永福國小六年四班 李宜玟

 

媽媽的手

如影子般跟隨著我

肚子餓時

那雙充滿愛心的手

為我作出美味的佳餚

 

媽媽的手

如影子般跟隨著我

天氣逐漸轉涼時

那雙充滿溫暖的手

為我加上外衣

 

媽媽的手

如影子般跟隨著我

身體痠痛時

那雙充滿力量的手

便幫我紓解痠痛

 

媽媽的手

變粗糙了

我心疼得

想把天上皎潔的明月

摘下來

將它抹在媽媽的手上

 

--99.10.31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