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姜依伶.jpg 

 我最愛的寶貝們

 

     台南市永福國小三年三班姜依伶

 

    在一個破舊的箱子裡有這許多不同的寶藏,那些都是我珍藏已久的東西。

    它有著濃眉大眼,頭上又長了一朵美麗的小花,全身毛茸茸的,它就是-笑笑羊啦!笑笑羊是我最要好的同學送我的,代表著我們的友情,所以我總是對它特別疼愛,也許,別人會認為它只是一個娃娃而已,但我有如珍惜朋友般的珍惜它。

    其中還有一枝筆,在別人眼中,他是那麼平凡普通,沒人覺得它有什麼,可是,它卻是我最重要的工具,它就像我的助手,每天陪著我。人家的筆都是用來寫字的,唯獨我是拿來珍藏的,我的筆很可愛,它身上有著一朵一朵小花,沒有一朵是一樣的。它讓我有勇氣去面對現實的考驗,所以到現在,都捨不得用。

    在我的頭上有一個小巧可愛的糖果髮飾,它是我爸爸送我的,我看到它就想到以前和爸爸的美好回憶,我現在長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玩得那麼快樂,不過,我可以靠著可愛的髮飾回憶以前的時光,我現在常用它,感覺爸爸在身邊陪伴著我,要好好保存這個特別的髮飾。所以它是非常珍貴的。

    我之所以會選擇它們,是因為我和它們之間有深厚的感情,想離也離不開了。

--99.11.21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