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佾家.jpg 

     中興林場一遊      

           新化國小四年二班  蔡佾家

    

            今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因為今天要和教師會去旅遊,我和爸爸、媽媽抱著高興的心情,一路開車前往中興林場。

    到達之後,只見一大群老師在集合,終於要開始往左邊小徑前進,一進去,我嚇了一跳!

看見一隻又肥又胖的蚯蚓蠕動著,媽媽開玩笑的對我說:「蟲子有很多蛋白質,正是人體所缺少的,你還會怕啊!」我們笑了笑,然後繼續往前走,山路蜿蜒,層巒疊翠,前面有片如地毯般的青草,彷彿大自然的天堂,漂亮得讓我目瞪口呆,美麗極了!

    爬到山頂,對面有一座長滿了綠樹的山,空氣很新鮮,和車水馬龍的市區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要下山了喔!」爸爸說,我們一路嘻嘻哈哈的走下山,景色還是如此的美麗,途中竟遇見同班同學,我們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只有五個小時的行程,但我得到滿滿的收穫,了解大自然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喜歡它,但不該破壞它,今天真是收穫滿行囊。                                               

 --100年2月2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