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思婷.jpg  

  學游泳

    大灣國小二年一班  王思婷

    去年一年級的時候,我去池塘邊抓蝌蚪,一不小心掉進池塘裡,嚇得驚慌失色,後來扶著石頭才爬上岸,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所以我去跟媽媽說:「我想學游泳。」媽媽一口就答應了,我心裡非常的開心。

    幾天後,我就到游泳池報到了,媽媽先幫我換上泳衣、戴上蛙鏡,就聽到教練叫小朋友集合,我馬上跟過去。教練先教我們暖身,再教我們跳水,接著學憋氣,然後再踢水,這些學習都十分順利。直到換氣的時候,我覺得很困難,還常常喝到水,這時候,教練安慰我:「不要灰心,慢慢學。」我一次一次的練習,怎麼學都學不會,回家後我向媽媽求救,媽媽說剛開始要慢慢憋,才會憋得久。

    隔天,我照媽媽的話去做,一下子就學會了,我開心得不得了,在水裡悠游的感覺彷彿自己就是一條小魚呢!之後每次遇到困難,我都會告訴自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樣就能支持我繼續勇往直前。

   學會游泳我覺得很開心,成功的滋味就像糖果一樣甜蜜呢!                                     

  100年4月1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