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昱霖.jpg  

  黃金海岸遊   

        崇學國小三年三班 林昱霖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高掛在天上,溫暖的對我們微笑。爸爸看天氣這麼好,便提議去黃金海岸散步,我開心的舉手歡呼。我們興高采烈的出發,一路上快樂的唱著歌,期待能趕快到達目的地。

一到達黃金海岸,我ㄧ眼便看見那一片藍色的大海,海風吹拂著高低起伏的海浪,朵朵浪花有如英勇的戰士。好多人在海上衝浪,宛如乘著魔毯在浪濤上飛翔。放眼望去,沙灘上遍布五彩繽紛的貝殼,太陽照著貝殼,發出閃耀的光芒,哇!好耀眼呀!許多小朋友在沙灘上堆沙堡,細柔的沙子經過他們的巧手打造,變成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沙堡,真厲害!

抬頭一看,各式各樣的風箏正隨風飄揚,就像是蝴蝶在飛翔呢!五顏六色的風箏將蔚藍的天空點綴得多采多姿。而天空上飄蕩著一團又一團潔白的雲,像極了棉花糖,風吹來,雲散開了,又變成了一隻小鳥,哇!白雲真是一位千變萬化的魔術師啊!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依依不捨踏上回家的路,夕陽將我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黃金海岸的美景令我難忘,這些美景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護它,不能破壞它,以永保大地生機盎然。

 

                                 100年4月25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