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林宜縉照片.jpg 

  我的小天地

   忠義國小三年一班  林宜縉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小天地,小天地裡裝著許許多多自己最愛的東西。當然我也有個小天地,在那兒沒人吵我或煩我。那是屬於我的一個小房間,是爸爸和媽媽找了很久,才找到ㄧ家技術精湛的店幫我蓋的。

一走進我的小天地,就能看到許許多多的東西。最先看到的是一堆娃娃放在櫃子上,每天睡覺的時間到了,我一定得先跟娃娃們玩場化妝舞會,才能滿足的上床。這些娃娃是從許多遊樂園買回來的,有可愛的米妮、泰迪熊、海豚等等。櫃子旁邊的床是用柚木做成的,要價一萬元。爸爸和媽媽為了要讓我睡得舒適又健康,就算很貴,他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每晚我睡在堅固又柔軟的床上,就感覺到爸媽對我堅定又溫柔的愛,總是令我安心的沉沉睡去。

放在櫃子上的音響是我的寶貝,它穿著黑色西裝,旁邊兩個喇叭像是它的助理一樣。每天放學回來,我就會拿起CD,放到它的肚子裡,讓它放出音樂,一邊寫功課一邊聽音樂,真是一大享受。天花板上的燈穿著雪白的上衣,睡覺時會變暗,讀書時就會變亮,像魔術師一樣,真是神奇。

我想每個人的「小天地」裡擁有的東西,跟我的應該都不一樣,但是都要好好愛惜,讓它們陪你到老。

                                              100年7月24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