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才班風雲人物榜

林靜萱.jpg學生姓名:林靜萱

就讀學校:台南市大橋國小六年級

學習時間:四年半

得    獎:(1)五年級台語朗讀比賽第二名

(2)五年級國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二名

(3)台南市100年語文競賽南一區國語即席演講比賽初賽第三名

 

得獎感言:

    我很高興在小學時期就有學習口才的機會,口才老師教我音量要如何大聲,嘴形、面部表情、基本功……等等我都認真學習,不斷的學習,果然!在高年級時,在班上我有許多比賽的機會。不論台語、朗讀、國語即席演講,我都能有自信完成比賽外且有好成績,特別高興的是我這次在台南市南一區國語即席演說比賽初賽竟然得到了第三名,我很感謝曾經教導我的老師和口才老師,她們在比賽前指導我各樣比賽的技巧,在多次比賽過程中,我的成績越來越好,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她時時給我鼓勵,比賽前幫我燙衣服,為我忙碌,也專程陪我去比賽,我內心很感動。

  所謂「台下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真不是簡單的事呀!我也學到任何的學習一定要抱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才能有成功的機會。

家長的話:

                                      家長:林俊鋒、王鶯娟

    目前社會是多元化的,尤其口才的訓練對孩子非常重要的。我們相信讓孩子有能力,將自己所知所學透過嘴巴、表情與動作來表達,並進而引發別人的認同與賞識,這真的是一門不小的學問,一定也要透過專業的訓練,孩子好的口語表達能力才能養成。

    靜萱從小二時,即參加華聲兒童口才班的學習,進而參加口才菁英班的甄選、入選。一路上一直努力、不曾間斷。在學習過程中也參加學校的各項語文競賽,其中國語說故事、英文說故事、閩南語朗讀、國語即席演講……等等,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一次又一次的訓練,過程中也曾淚灑、也曾雀躍,不論如何我們家長非常感謝這段成長的過程都有華聲口才老師和小朋友的陪伴與支持。靜萱的成長為人父母的我們以及親朋好友都看得見,也感受在心,真的謝謝華聲口才班。

  我們會堅持、也會持續地支持孩子向前邁進,在此特別愛心和各位親愛的家長分享,孩子都需要我們的支持,相信孩子有我們的支持將來一定會開花結果,大家共勉。

 

老師的話:

    靜萱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記得當初到口才班學習就是看到她很專注的領悟、很認真的學習,尤其她有一特質──「勇於嘗試」,每次要挑戰新的項目,她都願意大膽展現,也就是因她不斷努力、不斷學習,終於有許多機會展現自己魅力和舞台,在同儕團體中很容易被注意到她的才能。

    靜萱學習口才課程非常快樂,不畏懼辛苦,不怕累,記得她有一次竟然自己騎腳踏車由龍潭家中騎到永康分校,媽媽亦在旁陪伴,老師看到她如此的精神、堅持的毅力真的很感動。

  靜萱的爸媽非常有理念,常與老師配合一起幫助她成長,看到靜萱的挑戰和比賽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內心真的高興,好孩子再持續的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定是「明日之星」,祝福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