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淯夫1.jpg極短篇  

崇明國小三年八班 鄧淯夫

 

      

       

 

        當我惹麻煩時,會害老師花時間處理關於我的糾紛;同學向老師告我的狀,感覺就像無數隻眼睛在監督我的所作所為,讓我心生警惕。

其實,我很喜歡老師,很喜歡同學,希望我能改進我的行為,天天大聲的說:「我很快樂,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

 

                                                    100年10月20日刊登於國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