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騏安1.jpg遊動物園

崇明國小二年雙語班 劉騏安

 

 

 

       禮拜六吃完早餐,我們就坐上爸爸的車往頑皮世界出發。一路上有說有笑
的,尤其是我,興奮得又蹦又跳,一刻也靜不下來。

       一進到頑皮世界,就看到了許多企鵝,牠們挺著大肚子搖搖擺擺的走路,樣子可愛極了。我們還看到了袋鼠,牠的尾巴有如一條長長的繩子。然後去騎駱駝,當我騎上駱駝時,搖搖晃晃的感覺就像地震一樣,好可怕哦!頑皮世界還有老鼠、小豬、烏龜……等各種動物,都讓我大開眼界。

        接著我們去看小豬賽跑。一開始,小豬們奮勇的向前跑,跑到一半,有些小豬已經跑不動了,有的還在跑。後來,小豬們就跳進水裡游泳,遊客們看到這一幕都拍手叫好。最後,十六號小豬拿到第一名,大家都為牠大聲歡呼。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真是讓我想再去一次呢!裡面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豬,雖然牠們很胖,但是還可以跑那麼長的距離,真是了不起呀!

                                                                        100年11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