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銘冠1媽媽的好     

崇明國小三年一班 魏銘冠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天上亮晶晶的星星,媽媽溫暖的手,在我有危機時,安慰我、鼓勵我。媽媽是美容公司的負責人,她常常早出晚歸,像一隻匆忙的蜜蜂。

       媽媽每天一大早就出門,因為要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例如:客戶改時間、未預約的客人臨時上門……常常很晚才回來,回來又不能休息,回到家從上班族變成家庭主婦,要掃地、拖地、晾衣服……媽媽的靠山──爸爸都會說:「妳去休息,我來就好了。」如果爸爸不在,媽媽就要犧牲她睡覺的時間。

        有一次,我突然發高燒,媽媽趕緊帶我去看醫生,我在打針的時候,媽媽在旁邊緊張的要命。大考前,媽媽會幫我複習,如果我有不會的題目,媽媽就會解釋得一清二楚,雖然沒有考滿分,沒有達成媽媽的期望,但媽媽都會說:「沒關係,有認真,媽媽就很開心了!」有媽媽在真好。

        媽媽常常對我說:「身體一定要健康,每天一定要平平安安。」我真想對媽媽說:「謝謝,有妳真好!」我一定要用功讀書,讓媽媽以我為榮。

                                           10141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