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李鈺媗 校園巡禮

協進國小四年五班  李鈺媗

 

       

 

 

        我的學校是協進國小,它位於臺南市中西區,是一所非常漂亮的學校。一走進銀色的大門,左邊是一間小小的警衛室,警衛伯伯每天盡責的看守校園,非常辛苦。

     往前走,到了學校的玄關,有兩幅畫掛在牆邊,十分美麗。玄關的左邊是校長室,右邊是大辦公室。下了樓梯,有一座小小的花圃,裡面有種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還有一些可愛的蝴蝶在上面飛舞。再往前,就是我們升旗的地方,旁邊有一個高高的講臺,校長總會站在講臺上發佈消息和頒獎。

     學校的後半部就是操場,操場上有大大的紅色跑道,中間有綠油油的草皮和足球場。操場的左邊是大司令臺和看臺,大司令臺是我們降旗的地方,因為校長把看臺佈置的很漂亮,而且又是在操場的旁邊,所以也是學生休息的地方。穿過操場,就到了遊樂器材區,下課時,我們都會在那邊玩「鬼抓人」,還會吊單槓,玩的不亦樂乎。合作社在遊樂器材的旁邊,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可說是樣樣俱全。

     學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也是獲取知識的寶庫,所以我們要愛護校園,不能破壞它美麗的模樣。

 

 

101年11月25日刊登於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