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謝承志        我家的院子

漁光國小一年十二班   謝承志

 

        我家有個非常美的院子,有一個大大的松樹,還有一大片的花花草草,圍牆把院子圍起來,圍牆旁邊有一間我們全家合力蓋的狗屋,小狗在院子裡蹦蹦跳跳。

        春天來了,院子的花朵開得五顏六色,聞起來就想香水一樣香噴噴,蝴蝶來了,牠們在花上翩翩飛舞,瓢蟲在樹葉上爬來爬去,院子真熱鬧。

        我邀請我的同學來我家玩,我們一起在院子裡騎腳踏車,也一起下棋,到了月亮起床了,我們就在院子裡賞月、數星星,天氣熱了,我會在院子搭帳篷睡覺,那是一件美好的事。

        星期日的時候,全家人會拿工具在院子裡打掃,媽媽拿水管幫花、草澆水,爸爸拿耙子掃落葉,我拿鏟子鬆土,把雜草除掉,院子一下子變得乾乾淨淨,我喜歡我家的院子,我會愛護它。

10212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