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陳信哲            吹肥皂泡泡    

佳里國小三年四班   陳信哲

 

 

 

 

有一天,老師說:「今天要吹肥皂泡泡。」再加上那天是我的生日,知道這件事後,我的心情開心得像小兔一樣蹦蹦跳跳。

做肥皂泡泡時,首先拿一杯水,再把肥皂放進水裡,攪拌均勻後,就完成一杯泡泡水了。老師說:「要先觀察泡泡的樣子,再摸一摸泡泡。」於是我摸了一下泡泡,我發現泡泡摸起來水水的;接著我看了一下泡泡,我覺得泡泡很漂亮,好像一顆顆透明亮麗的珠子。

我輕輕的吹了泡泡,看見泡泡在空中的樣子,好像一顆顆美麗的小珍珠,小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五顏六色。它們好像長了兩雙巨大的翅膀,在溫暖的陽光下展開翅膀飛翔,我覺得小珍珠也像是一顆顆的愛心,時時刻刻展翅飛翔,散播著愛,這真令人覺得好開心,看到小珍珠飛在天空中,我也興奮的揮舞,但是有一次小珍珠飛太高,我想把它捉下來,結果輕輕一碰小珍珠就破了。

我覺得吹肥皂泡泡很好玩,因為可以看到一顆顆的小泡泡在空中飛,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吹泡泡!

102年5月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