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富圳       我的煩惱

海佃國小三年三班   謝富圳

  

 

  

 

 

有人的煩惱是功課太多、有人的煩惱是長得太高、有人的煩惱是跑太慢……,我覺得煩惱就像一支箭插在心裡,讓人痛不欲生。

我的煩惱是補習補太多,一個星期裡我要補安親班、作文、圍棋、畫畫……,因此我常常累得無法休息,記得有一次,我的英文課調到星期四,那天我真的忙翻了,下午四點放學就要趕著去上英文,英文六點半下課還要趕著上作文,作文下課已經八點半了,還要趕快回家寫功課,那天我忙得精疲力竭,直到十點半才能好好睡覺。

我的另一個煩惱就是晚上睡覺常常都睡不著,記得有ㄧ次,我因為睡不著而一直躺在床上,眼睛看著時間依分一秒的過去,窗外黑色的天空也漸漸變亮了,突然我聽到鬧鐘「鈴──鈴──」的響著,我迷迷糊糊的醒來,竟然又是依個無眠的夜晚。

我真的希望我有多餘的時間休息,讓我不會太累,也不要像上次一樣到十點半才能睡覺,我希望我能擁有充足的睡眠,每天都有飽滿的精神迎接挑戰。

102年5月1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