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泊辰      友情難得 

安慶國小四年七班  周泊辰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了信箱裡有一封我的信,我拿著信回到房間,一打開,小卡片就突然掉了出來,上面寫著:「對不起,把你的筆弄壞了,希望你可以原諒我。你最好的朋友上。」看完了這一張小卡片,我想起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前幾天,他跟我借了一枝筆,沒想到這枝筆不小心掉了下去,竟然馬上就五馬分屍了,我非常生氣又傷心,從此之後,我們兩人就像打了一場冷戰一樣,誰也不理誰,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令我很難過,直到他先向我說一聲對不起,這一場冷戰才結束,因為我們原本的友情,讓我原諒了他。

雖然筆沒了可以再買,可是友情沒了,卻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萬一所有的友情全都消失了,人生一定會變得很孤獨,所以友情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友情!

102年7月1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