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陳欣妤     難忘的旅行 

勝利國小二年一班    陳欣妤

    

 

 

 

 

升上二年級的暑假,爸爸開著車,帶我們全家一起到六福村遊樂區玩,一路上我和姐姐都很期待。

一到六福村,就看見眼前有高高的雲霄飛車,我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排隊,還好,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上車後,我跟爸爸坐在車頭,媽媽跟姐姐坐後面。雲霄飛車開始啟動了,我開心的笑著,爸爸在一旁幫我拍照,但是媽媽跟姐姐卻從頭到尾閉著眼睛一直尖叫,因為他們很害怕呀。

接著,我又到了海綿寶寶的家,我看見海綿寶寶的椅子、電視……等,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小小的家具、小小的椅子,很可愛也很漂亮呢!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住進這麼美麗的房子,那我一定會開心的飛上天了。回到飯店以後,我看見窗戶外面有長頸鹿、烏龜、斑馬、犀牛、鹿……等好多的動物,原來是爸爸特別跟飯店訂了這間房間,讓我和姐姐能近距離接觸動物,我跟姐姐興奮的把臉貼在窗戶上,睜大眼睛觀察著那些動物的動作和表情。

經過這次的旅行,我決定下次還要再去玩雲霄飛車、參觀海綿寶寶的家,也要再住進可以看見動物的房間,跟那些可愛的動物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102年8月1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