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楊羚君       下課時間

仁德國小四年三班  楊羚君

    

 

 

 

 

「噹!噹!噹!」下課了,一聽到老師宣布下課,大家一哄而散的跑出教室,只留下被老師留在教室的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都怪我昨晚忘了整理書包,而導致一大堆東西沒有帶,老師知道後火冒三丈

得罵了我一頓。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下課了,結果本來鴨雀無聲的圖書館,竟因一位大哥哥打呼了吵得不得安寧,於是我再也沒心情待在圖書館了,只好隨手拿了幾本書,走向櫃檯辦理借閱手續後就離開了。

眼看幾朵烏雲飄向學校了,我摸了摸口袋,好像有幾個銅板,趕緊跑向合作社,買一把雨傘,結果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前來買傘,架子上放著一個牌子「已售完」!「唉!」真是太奏巧了!此時,我看了一下手錶,「啊!」大叫一聲,已經要上課了,我馬上飛奔回教室。

在回教室的途中,我看到一顆顆透明的雨滴,已經把大第點綴的更加耀眼。古人常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一直相信這句話,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不過既然已經上課了,我就專心上課囉!相信下次下課會更美好。

102年8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