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騏安      糗事一籮筐

崇明國小四年雙語班     劉騏安

 

 

 

糗事,尷尬的事,在生活中時常出現。雖然出糗是丟臉的事,可是它也可以調劑平淡的生活,讓生活變得更有趣;甚至可以當作生活中特別的經驗。

有一次,因為早上睡過頭,我匆匆忙忙的要去上學,所以一起床就往家門衝出去。到學校時,我突然覺得哪裡不太對,但又沒發現哪裡不對勁,我慢慢的往教室的方向走過去。在途中,經過我的人都抱著肚子哈哈大笑,平常總是無法逗同學笑的我,倒是覺得很開心,我很期待到班上時,同學的反應是什麼。到了教室,果不其然,同學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同學們傳來一陣哄堂大笑,笑到肚子都痛了!我看看自己,原來我根本沒有換衣服,還把背包拿成枕頭,真是丟臉啊!

還有一次,我吃飯吃得太慢,眼看上扯鈴課的時間就快到了,所以拿著裝扯鈴的袋子,也沒檢查就走了。到了上課地點之後,老師叫我們拿出扯鈴,準備開始上課,當我要拿出我的扯鈴時,怎麼我的木棒和扯鈴變成了一雙筷子和兩個碗,不好意思地拿出來之後,扯鈴課的同學們都對著我大笑,讓我覺得很糗,實在不應該那麼糊塗才對。

又有一次,上課途中我突然很想上廁所,但是我們老師很兇,所以我不敢舉手跟老師說,只好一直忍著。可是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所以不小心放了一個屁。這時,全班突然安靜下來,老師大聲說:「是誰放屁?」我搔搔頭,不好意思地慢慢站起來,全班開始捧腹大笑,連老師也不例外。最後老師便准許我去廁所。

唉呀!我的糗事真是一籮筐,雖然有點丟臉,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呢!

102年8月20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72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