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閻炘緯    開學第一天 

漚汪國小五年孝班  閻炘緯

    

 

「開學了!」我和弟弟一起興奮的大喊。因為暑假真是太無聊了,沒有平日一起打混摸魚的好朋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讓我變得很鬱悶,所以我們一到了開學日的早上,就很開心的抱著開學新希望去上學囉!

一到了學校,我看到許多的新事物:像許多新來的小一生,一直拉著家長的手,深怕有人會突然跑出來抓走他似的。我一邊走一邊看著校園裡有趣的事,有的在匆忙中忘了帶書包,有的還忘了穿褲子呢!看到他們的這副窘樣,我哭笑不得啊!就這樣,我走到了教室,我ㄧ看到教室裡的情況,忍不住在心裡大叫一聲,因為我看到老師不一樣了,同學也不同了,更可惡的是,我最好的麻吉家豪竟然分到別班了,真是太可惜了!

開始上課時,我們班的老師先自我介紹,然後再宣布班規,哇!老師的班規太好聽了,我們全班都把它當成了催眠曲,全都睡著了。直到下課鐘打了,我們才醒了過來。

我對開學有新的希望,希望我能變成第一名,希望我的體力變得更好,也希望能學習到更多知識,還有我最喜歡數學了,耶!

102年9月2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