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苡軒       逛夜市 

進學國小四年二班  黃苡軒

    

 

「來喔!快來買喔!今天的鹹酥雞炸得又香又脆喔!」

「老闆!這杯飲料就免費送我吧!」

「媽媽,我要買這個!」

大維一走進夜市裡就聽見叫賣聲,他很高興,因為媽媽剛好路過,就帶他去吃晚餐。

一走進夜市,大維的媽媽聽見他的寶貝兒子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媽媽問他要不要吃臭豆腐?他開心的點點頭,媽媽看見一家在賣臭豆腐的店,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他們點了一盤臭豆腐,臭豆腐上桌時,他看見臭豆腐的皮閃閃發亮,吃起來脆脆的,吃完了臭豆腐後,他還是覺得不過癮,他請媽媽幫他買一份鹹酥雞,鹹酥雞的肉白白的,上面包著一層脆脆的皮,吃完了,他們買了一杯紅茶,他帶著紅茶往遊戲區走,他心裡想:「剛剛那盤臭豆腐好好吃喔!」

他們到了遊戲區,他向媽媽要十塊錢要玩投籃機,他看見旁邊的大哥哥每一顆球都可以投進,旁邊的大哥哥教他要投在紅色的格子內,他試試看,結果跟大哥哥說的一樣,接著他去玩最拿手的射汽球,他拿起槍瞄準「呯!呯!呯!」一連射了好幾顆,老闆看了臉都綠了,依照規定,他高興的抱了一隻大隻的皮卡丘走了,他在心裡想:「今天在夜市裡玩得好開心喔!」

回到家後,他告訴爸爸說:「我今天在夜市裡玩投籃機的時候,有一個大哥哥教我投球的技巧!」

爸爸說:「那我們下次就一起比賽!」

大維開心的點點頭。

102年9月1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