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快樂開學日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今天是開學日,我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一到校門口就看到了芷均,我跟芷均打招呼,她說她胖了三公斤,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她暑假到處大吃大喝,才會胖了三公斤。我們邊開心的聊天邊走向教室。

一進教室,老師先請我們一起打掃教室,老師叫我幫忙拖地,我十分努力的拖地,把縫隙裡面的灰塵都拖得一乾二淨,老師檢查時稱讚我很認真也表現得很不錯,希望我能保持這種好表現。

打掃完畢後,老師說:「把暑假作業交過來。」我看到同學們有的人很緊張,有的人很期待,老師開始批改,輪到我時,老師看了看,說:「我表現得很不錯,真是厲害!還在上面打了一個大勾勾。」

放學了,我覺得今天開學好開心,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都順順利利。

102年9月2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