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分校-陳宛葇005     挑選禮物

東陽國小四年甲班     陳宛葇

 

 

後天是表妹的生日,我要去書局買個禮物送她,我要挑個最好的禮物,給表妹一個大驚喜。

到了書局,放眼望去,各式各樣的文具應有盡有,走到書本區看了幾本圖案可愛的畫本,心想:表妹很喜歡畫畫,要不要幫她買一本呢?但是看到隔壁的文具區又想:表妹平時認真讀書,送她鉛筆或尺好像也不錯。我突然有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乾脆兩個都買,這樣的話可以讓表妹挑一個喜歡的,另一個我自己用。但是拿出錢包打開,零用錢只有二十元,一本畫本要十五元、一枝筆要十元,我到底該買畫本,還是要買筆?我左思右想,猶豫不決,這時我看到了表妹最想要的東西就在眼前,我打了一下自己的頭說:「我真笨,表妹最喜歡的東西就在眼前,剛才還挑那麼久。」我把那個東西拿去結帳,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那個東西是一臺「 Kitty貓造型的計算機」我把它包裝好,小心翼翼的拿去放在書桌上,我覺得表妹看到了一定非常開心。

102年9月29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