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郭庭卉    討厭的蚊子

佳興國小四年甲班  郭庭卉

 

 

你討厭蚊子嗎?你身邊的人討厭蚊子嗎?我最討厭蚊子了。我今天就告訴你,為什麼我討厭蚊子。因為它每一次都趁我在專心做事時,偷偷的叮我,害我分心,真是討厭!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吵醒了正在夢中玩耍的我,我醒來後,看見我腳已經被蚊子咬了三、四包了,我趕緊用棉被從頭遮到腳,免得我被叮,我快不能呼吸時,才把棉被拿開,把燈打開,卻連一隻蚊子也看不到,我就一直開著燈,害我睡不著覺,蚊子真是討厭!

隔天,我們全家一起出去吃飯,吃飯時,感覺腳怎麼癢癢的,我伸手一摸,摸到了兩顆東西,一看,是兩顆紅腫,想必又是蚊子叮的。因為很癢我就一直抓,突然間,感覺上好像破皮了,一看竟然流血了,吼!我最討厭蚊子了。

我好想讓蚊子消失在大家面前,就不會有登革熱了,所以平時一定要把家裡的容器裡的水倒掉,就不會孳生蚊蟲了。

102年102月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