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我最喜歡的水果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我喜歡吃的水果穿著紅色的外衣,長著一粒一粒的小黑點,頭上戴著綠皇冠,咬了一口,味道酸酸甜甜的,你猜那是什麼水果?答案是草莓。

每一次奶奶要去市場,我一定會跟奶奶說:「記得幫我買草莓喔!」只要聽到奶奶回來,我就會迫不及待請奶奶幫我洗草莓,奶奶一把草苺端出來,我就會開心得不得了,而且我很喜歡將草莓沾上厚厚的糖粉一起吃,哇!那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全部吃光光,我真的無法抵擋草莓的魅力!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太心急,把草莓一咬,汁噴得衣服到處都是,媽媽、爸爸、妹妹和奶奶全部的人哄堂大笑,不過,那一天我的衣服都是草莓的香味,我覺得好舒服喔!還有一次媽媽吃草莓時,不小心被草苺噎到,吐出來時卻噴到妹妹臉上,妹妹的臉,瞬間黏上一顆一顆的小黑點,現場的人取笑妹妹長了青春痘。

「草莓買回來了唷!」奶奶一回家就呼喚我,我趕緊下樓去幫忙提東西,只要一想到草苺,我就口水直流,不過,還真希望我們家冰箱內,無時無刻都有滿滿的草苺。

102年11月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