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宣欣-崇明   我很想說的話 

寶仁國小五年仁班  楊宣欣

 

 

一般人對弟弟的平價是什麼?我對弟弟的評價很簡單,就是一個帶給我快樂的小天使,我真的很想對他說:「謝謝你,不時給我帶來快樂;你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更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弟弟是我的朋友,雖然我們家中還有一個哥哥,但是哥哥總是忙著準備考試,所以弟弟時常陪著我玩遊戲、運動,度過許多無聊的時光。他總是聽我的話,因為我年紀比他大,雖然他也常常吵我、鬧我,就像個小惡魔一樣。有時候,甚至我不想有他的存在,常常罵他、欺負他。可是想想,如果沒有他,誰要來陪我玩,彌補我的孤單。幼年時的我不懂朋友是什麼? 也是因為他,讓我知道朋友的真正意義,他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弟弟和我常常一起參加活動,當我們一起在美國時,我自己一個人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下課時常常孤伶伶站在操場中央不知道怎麼辦,但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熟悉的人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他會拍拍我的背跟我一起玩,我們常常一起打球、跑步、游泳等,弟弟將是我永遠的朋友,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

我要大聲對他說:「謝謝你豐富我的生命,你永遠是我的朋友,我要謝謝你,雖然有時候我不喜歡你,但平時妳都對我很好,而我也是最愛妳的姊姊。

102年12月1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