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佑勳   樂樂棒球比賽 

顯宮國小六年甲班   林佑勳

 

 

 

今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樂樂棒比賽,每個人打起精神,準備應付各式各樣的對手。

第一局上半場,由我們先進攻。第一棒的球員拿起棒子以十分專注的眼神,盯著球,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一揮,「鏘!」轟出了一支超遠的全壘打,我們拿下這場比賽的第一分。輪到第二棒時,沒想到他完全沒有看球隨便一打,「好球」,「兩好球」「三好球,出局」球員們看到他被三振,大家都恨不得把他丟到天邊。下一棒也打出一支「紅不讓」大家這才又笑得合不攏嘴。接下來三個打者都打出了安打。終於輪到我們這隊的「終結者」上場。萬眾矚目下,他讓大家失望了,他打出了一支雙殺打,結束了這個半局。

下半場,輪到對手進攻,他們也和會我們一樣,一直打出全壘打,甚至超越我們,我們的心情如同從天堂掉到地獄,非常低落。對方已經贏得十三分了,但我們卻只有兩分,我們心想:「十三比二,我們能贏嗎?」我們一直盡力地防守,希望別再讓對手得分。但最後分數也追不回來。我們還是只能以失敗收場了。

這次比賽結束後,大家深深反省了一番,了解了團隊精神的重要及戰略討論的必要。希望明年的這時我們能拿下勝利的獎盃。

102年12月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