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宣妤.jpg  

     洗澡樂趣多                  

               安慶國小三年一班  陳宣妤

  今天晚上,我才剛吃完晚餐,媽媽就一如往昔的叫我去洗澡,我二話不說的走進浴室,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我:「平常叫妳去洗澡,妳都不聽,今天妳怎麼變聽話了?」我笑著回答她:「因為今天我想要洗快一點,所以我打算五分鐘就洗完。」話雖如此,但其實我心中想的可不是這樣,我一直有一個計劃,今天我就要執行它……

  我一走進浴室,就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進行我的計劃。我先把洗髮精擠在我的手上,加一點點水,再搓一搓就變成泡沫了!然後再把泡沫往我的頭上一抹,之後又是一陣的搓揉,直到整顆頭都被泡沫大兵佔滿為止,接下來我並沒有急著把泡沫沖掉,而是把泡沫抺在水龍頭上,再仔細包起來,一會兒功夫原本無趣的水龍頭就變成「泡泡水龍頭」了。

  洗完頭之後,我要開始洗身體了。我把沐浴球沾一點水,再倒一些沐浴乳在上面,我一直揉一直揉,一下子沐浴乳在瞬間變成一團又一團的泡沫,像變魔術一樣,好玩極了!我還把泡沫塗在腳底,在浴室裡玩起「溜冰遊戲」,滑來滑去的真好玩,雖然差點摔得四腳朝天,但是玩「溜冰遊戲」的感覺實在是太刺激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怕。

  洗完澡之後,身體變得既乾淨又舒服,接下來就能準備睡個好覺了呢!所以我很喜歡洗澡,因為不僅能洗去我的髒汅,還能放鬆心情,真是一舉二得呢!

 

100年4月1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