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洋.jpg

 

姓名:吳孟洋

學校班級:佳里國小五年5班

學習科目:佳里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2007(國小一年級)心算七段檢定合格。

2009(國小三年級)中華數學協會奧數杯南區第二名。

2010(國小四年級)校內查字典比賽第三名。

2010(國小四年級)校內字音字形比賽第一名。

2010(國小四年級)中華國際奧林匹亞數學競賽一等獎(全國第八名)

2010(國小四年級)中華數學協會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二等獎(全國第十三名)

2010(國小四年級)單車成功挑戰佳里-墾丁單日180公里。

2011年台中市圍棋三葉盃甲組冠軍升初段。

2011年台中市圍棋方圓獅子盃初段組冠軍升二段。

2011年緣起文教協會作文比賽中年級組佳作。

學生的話

我很喜歡上華聲的作文課,除了老師上課會補充很多課外的知識外,還可以動動腦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讓我的作文內容更豐富。最近我參加學校的字音字形及查字典比賽,都有得名次,希望能透過集訓後能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爸爸說我的最大缺點就是寫字實在是有夠醜,這是我最想改進的目標,希望在短時間內能夠改進。

家長的話
  孟洋自幼對數字便有極高的敏感度和興趣,所以他在數學上的表現自然不用我們的多操心。反觀孟洋在語文方面相對較弱,內向又不擅表達,比賽成績平平,於是就讓他參加華聲語文中心」的作文班,經過兩年多的改造後,現在已經開花結果,語文實力大增,不論參加校內或校外語文競賽,已多所斬獲。這都要感謝華聲佳里分校,提供了這麼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師資,讓小朋友學得學的開心,讓家長覺的放心。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普天下父母的期待,希望孟洋再加油,期能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好學生。

老師的話

 孟洋自二年級暑假起,在機構學習作文,這兩年多的過程,足見孟洋在學習上的用心與努力,上課認真,寫作時發揮了個人創思,篇篇作品皆有個人獨特的風格,表現欲予高度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