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泳潔1

一件臉紅的事

海東國小二年三班  王泳潔

  

 

 

 

       有一天,我用點數跟老師換了六張十元的禮券,於是我拿著禮券去合作社想買一些東西。

  我一進合作社,看見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可愛的筆、香噴噴的麵包,還有脆脆的餅乾……,哇!琳瑯滿目的東西,讓我看了眼花撩亂,於是我挑了一包樂樂包、一包餅乾和二盒筆芯,拿到櫃台準備結帳。

  福利社的羅媽媽說:「這裡總共七十元。」我愣了一下,心裡想:「我只有六十元,怎麼辦呢?」於是我只好把樂樂包退回,這時羅媽媽笑著看著我,我覺得很丟臉,臉就慢慢紅了,紅得像紅蘋果一樣,恨不得有個地洞可鑽。

  經過這次教訓,我以後買東西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一定要確定錢足夠可以買,才不會再發生糗事。

 

101年2月8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66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