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許禎真     相片中的她 

勝利國小三年五班   許禎真

    

 

 

 

 

那天,我正在看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時,看到我們全班一起拍下的大合照,在裡面,我一眼就認出了我最好的那位朋友,同時,也想起了當時大家在一起相處的那段往事。於是,我便慢慢地回想起她…

她長得胖胖矮矮的,眼睛很大、水汪汪的,臉頰時常像顆紅蘋果一樣紅,一笑起來就像個小天使般,使人非常有安全感。她的個性活潑開朗,做起事來認真負責,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她時常幫助我,而且常常跟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一次,我們在玩遊樂器材時,一不小心,我竟從高處落下來,重重地摔下地面,那時,因為我實在是太痛太痛了,所以就忍不住哭了出來,她看到我哭了,就趕緊安慰我說:「唉呀!誰叫妳這麼不小心呢!下次記得小心一點,就不會受傷了!」那時我聽了,又慚愧又害羞啊!

這時,我回神了過來,又看了看照片中的她,希望她不管身在何處,也能過得平安快樂又幸福。

102年8月1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