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林桐暐  讓我想想我自己

佳里國小五年九班  林桐暐

    

 

過去,大家都罵我是大肥豬,令我聽了就火冒三丈,急著想找人算帳,只是打來打去分不出勝負,帳還沒算完就被老師叫出去罵。別人罵我個性差時,我理都不想理會,漸漸朋友也離我越來越遠。

現在,我已經升上五年級了,在交朋友方面穩定下來,偶爾有人事情做不好,我不會亂罵他笨,而是鼓勵他。我的個性因交益友而掌握住人生的方向盤,也把以前壞習慣改掉了,大家看到我有一張可愛的笑臉。

未來,我想走向國際化的棒球道路,並拿下MVP,讓觀眾大排長龍的拿著球要我幫他簽名、合照,回家以後能看轉播,讓台灣以我為榮。世界棒球賽時,我希望能打出全壘打,為台灣拿下勝利獎盃。我也希望在山村小學,教孩子們打棒球,讓台灣棒球界能多添增幾名國手,讓國外人士不會看不起台灣的棒球發展。

荷拉斯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古人亦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錯了如果能改正,真的有大福報,畢竟人生難免會犯錯,但是只要改過來就不必害怕未來不會獲得成功。要努力築夢,讓虛幻變成真。

102年9月1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