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羿翔     我的甲蟲 

西門國小五年一班  王羿翔

 

 

 

我的甲蟲,他有一把長長的劍、尖尖的牙齒,和一套漆黑閃亮的盔甲,牠就像一台昆蟲界的飛行戰車,牠的名子叫做貝果。

有一次,我帶著貝果到公園散步時,貝果突然飛到樹上,我才看到有一隻鍬形蟲,原來貝果是要跟他決鬥啊!一開始,貝果被牠摔到地上,但是貝果卻突然衝過去,把對方撞到第二顆樹上,我就把牠給收服了,感覺我真是賺到了。

又有一次,我在花園看到我的甲蟲和一群小甲蟲在和別的甲蟲在打架,這根本就是甲蟲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有獨角仙、鍬形蟲……等等,都在打架,正當我要去就貝果時,牠就勝利了,不愧是我的寵物,不但爆發力強,而且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真是一個英勇的甲蟲騎兵。

有了貝果,我覺得生活好滿足、好快樂,雖然牠常讓我生氣,可是我還是很愛牠,有了貝果的陪伴,我一輩子,都不孤單。

102年10月1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