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難忘生日驚喜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全家人大聲的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今天九月二十四日,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一大早,就看見爸爸忙著佈置、媽媽忙著打掃家裡,因為晚上家裡邀請了好多朋友一起來為我慶祝,真的好期待喔!

叮咚!叮咚!我的好朋友及爸爸媽媽的客人一一到齊了,大家手裡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我看得心花朵朵開,好期待待會拆禮物的時候。媽媽今天為我準備了一套漂亮的衣服,更叮嚀我今天要當個小主人,好好表現、服務大家。

晚餐過後,大夥兒開始幫我慶生,這對我來說,是今天最期待的時刻了!我的心臟噗通噗通地跳,終於到了拆禮物時間,每打開一個,我的心跳就加快地跳動,阿姨們送給我一個大洋娃娃,長得真可愛,爸爸送給我一個沙漏,有粉紅色的沙,它可以拿來記時間,爸爸摸摸我的頭說:「希望你月考考一百分,希望你會珍惜時間。」媽媽和妹妹送我一張好大的卡片,裡面寫了滿滿祝福的話,我好感動,我給爸爸媽媽及妹妹一個很大的擁抱。今年,我收到好多好多禮物及祝福,真的開心極了!最後,我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聰明,希望自己能跟洋娃娃一樣可愛、聽話、懂事。

大家圍在客廳,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不過,我覺得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大家對我好好,現在我又長大一歲了,我一定要更認真努力讀書,不讓爸爸媽媽再替我煩惱。

                                     102年11月6日刊登於國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