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陳思翰 印象最深刻的人 

勝利國小六年四班  陳思翰

 

 

 

他,跑步很快;他,功課很好;他,是我這一生最要好的朋友。他是全班最有人緣的人,也是班上公認的「班長」,除此之外,他更是田徑隊的主力。

他總是面帶微笑,很有禮貌的面對每個人,他是非常完美的人,他是個小博士,問他任何問題,他都能立刻答出來。而且,開朗、幽默的他在任何時間,都能逗我們開心,而他最好的優點,莫過於「樂於助人」。

有一次下課時,我不小心被操場上的石頭絆倒了,身體有好多地方都流血了,當時我只想到:「唉!死定了,要用爬的回去了。」

沒想到,他看到了我,便馬上飛奔過來,抱起我,說:「沒事!沒事!我送你到保健室。」

「謝謝!」我說。

之後,他又道:「我揹你吧!

這時,我感動地都快哭出來了。而且,沒想到他後面揹一個人也能跑「馬拉松」,在他背上的我,心想:「他是平常就拖著輪胎跑步嗎?何況,我還是隻神豬呢!

有一次他在跑接力賽時,別隊的選手跌倒了,他立刻丟下棒子向他跑去,一旁的我也趕緊和他一起扶著這個男生,沒想到,這個人在高年級時,竟然和我們成了「三劍客」。而現在,我們的口號則是「我為人人,不用人人為我!

他,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我也會永遠記得他對我的恩惠,並向他學習,此外,希望我們的友誼比天長、比地久。

102年12月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