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大橋國小四年八班
姓名:陳韋儒

  我的哥哥有著一對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看起來好像一個大色狼,大大的嘴巴好像可以將世界上的食物一口吃個精光,瘦巴巴的身體,連骨頭都看得見,而他的脾氣可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  

  有一次,我在玩電腦,他看到了立刻火冒三丈,大聲怒喊:「妳為什麼不去看書?竟敢玩『我』的電腦,妳不要命了嗎?小心我把妳打得痛哭流涕!」我聽了迅速離開,在離開前他竟然還踹了我一腳,露出可怕、尖銳的眼神。唉!我的哥哥實在太火爆了,連自己的妹妹都欺負。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們去吃點心,原本開心的一天,竟因為哥哥而產生變化。等我們到達點心坊,媽媽就為大家點了好吃的東西,其中有兩塊模樣很像的香醇蛋糕和起司蛋糕,一不小心哥哥拿到了我的香醇蛋糕,他吃了一口,開始生氣的罵人:「陳韋儒,妳很奇怪!妳是故意要害我嗎?」說完,便抓著我的頭撞牆壁,好險沒有流血,唉!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我的哥哥脾氣怎麼這麼火爆呢?我實在是太悲哀了。  

  我的哥哥脾氣實在太糟了,我好希望他能改掉這種脾氣,因為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壞處,我深信,只要他改進,他就會變得很開朗、很快樂,哥,我祝你順利改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